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噩梦

在沙发念书的结果





话说
今天睡了三小时的午觉
真的很爽

可是
却看到了类似这样的东西



看到了
空白的都出现了很多很多的
BBBBBB

真的是
让我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有必要酱差吗?

我想
我是真的太压力了


最近让我心情转好的照片
一起分享吧


大气层






露水












紫蝶






世上最美的植物


真的很美
很难形容
反正看了真的让我开心多了

星期六要考英文写作
虽然说是 30 MCQ
可是还是觉得怪怪的
lecturer 有酱顺摊吗?
说不定就用这30题把我们全部KO了

还有三天
就结束了

pangkor
*兴奋着 XD*

sunway lagoon
*XDDD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