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猪头!!!


你不是一早就预测了吗?
不是说只要及格就好了吗?
不是说可以毕业就好了吗?
不是说无所谓吗?
那现在
你伤心个屁啊!
王八蛋
猪头炳
猪肠粉
笨蛋

你还在乎什么?
是你选择放弃的
不是吗?
你后悔个劲?
可以拿 B 你都偷笑了
first test 才拿 30 %
你还期待什么?
4.0 吗?
发梦啦你!






如果当初
我不放弃
我坚持到底
今天
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可惜。。
现实是不容许人后悔的

郑家宜。。
去撞墙吧你!
再加几巴掌!!
再把头敲桌子几下!
后悔有鬼用啊?!

珊。。
我会吸取这次的教训
下次考试前一定请教你 T.T


4 comments:

开心果 said...

为什么要请教珊呢??她也是不爱读书的哦

彩虹 眼泪 said...

cuz she got A lor
当然要请教她 =P
me n she is level 1 n level 4 的分别 haha

♥山芭妹♥ said...

做莫拖我下水。。。
我是你们里成绩最差的也。。。
=(

彩虹 眼泪 said...

才怪
最差那个是我 T.T
san- A
sim- A-
cheang kar yee. . . . >>>>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