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树 风 叶子



很久以前
曾经很很喜欢一个男孩

那时候
那个男孩是这么对我说的

叶子被风吹走
不是风不要它
叶子掉下了
不代表树不珍惜它

反正那个男孩要表达的意思是
不是不在乎

你呀
就是太会钻牛角尖了

无论是你要离开
还是他不挽留
最重要的
是开心
不是吗?

如果留下让你痛苦
那根本不需要他的挽留
你就该随风而去

如果离开会让你后悔
那又何必?

今天看了你的部落格又让我感触很深
哈哈
就在这边顺便反映下 =P





2 comments:

♥山芭妹♥ said...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坚强
我只是习惯用笑容来伪装
可以一个人独自面对悲伤
其实我也希望
有个温暖的地方
让我可以挡风遮雨

彩虹 眼泪 said...

可惜。。
可以挡风挡雨的地方太难找了
说不定还没挡到
就先给那个屋顶压死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