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大便论



“ 如果有一天我想吃大便
我要你陪我吃
如果你不要
我就和你分手
你陪不陪?


这么恶心
又可爱得很
绝对不是我说的


ah Sim 问她的老公说
结果她老公蛮聪明地回答

“ 一定不会!
因为我太了解你
你一定不会去吃!! ”

巧妙地回答

我问她

“ 那你会不会为他吃大便? ”

她说

“ 看情况 如果他有生命危险 应该会 ”

“ 那我呢?

我问她

。。。。
沉默了一会儿
“ 要看分量多少 ”


超感动!

我根本不敢想
恶心到。。
喜欢到可以为他吃大便
厉害

我就和她说

“爱你爱到连你的大便
我都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下去?”

结果我们都笑到乱

ah Sim 真得很好笑
会无端端叫我

“kathy...."

结果却和我说一些

没有 point 的东西

我炸倒她够够力
就是没事找东西来讲
姐姐
明天考试了耶
你还会找时间娱乐我哦

结果今天上课的时候
我很专心地去听课
虽然 lecturer 讲的东西
和她一样
no point

可是她又叫我了

"kathy..."

我在想她要讲什么?

“你又要跟我讲没有point的东西?”

finally..

她和我说。。。。。

黄色笑话

还是第一次
她讲笑话给我听
谢谢
哈哈

我们都太无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