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健名 。。


陈健名
很可爱吧?
Keith Keith 常常问我
为什么那么喜欢健名他拍照

我总是毫不留情的回答
“因为你不可爱!”

健名
读书不聪明
体育更别说了
我记得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
他走路的姿势和别的小朋友都不同
一拐一拐的

那时候我教他体育
我总是不让他参与
因为我很怕他跌倒
因为他很辛苦才可以站起来

有一次我让小朋友们玩拔河
看到他可怜的站在旁边
我心软了
就让参与
他笑得很甜很甜

可是拔河毕竟是很粗鲁的游戏
他还是让其他同学推倒了
可是他不像平常一样大哭
只是委屈得哭了
他应该很羡慕其他同学可以放肆的玩吧?

我扶他到一边坐下
可是没一会儿
美琪竟然和我说健名流血了
我吓呆了
那时候我真得很害怕
万一他再也不能走了怎么办?
我只好抱着他
带着全班立刻回班
因为他的脚受过伤
我真得很怕因为我一时的错误决定害到他一辈子

后来他爸爸和我说
他的脚没事
我才安心多了
你呀。。 真是让我又爱又恨





英语辅导班
本来我只是教他英语
最后他连我的国语辅导班也参与了

他的英语
从第一次的考试拿 5 分
到第二次的考试拿 43 分
我可沾沾自喜一下吗?
哈~




乖笑一个




笑开心一点




好了
哭给我看




再笑给我看




带着一班小瓜去吃东西
往往我都是那个没吃饱的人





其实有时我觉得你是蛮帅的






补习补到一半
我都快闷到睡着了
因为你写字真的很慢





这才叫真正的可爱
知道吗?
是不用装出来
发自内心
纯真





没有牙齿
不是我贪吃糖果
是因为我的牙齿长不出来。。





我还是有一些牙齿的





被逼摆出的 pose



忽然发现到
原来我拍了很多很多
健名的照片
可是
也忽然发现到
我连一张和他的合照都没有
好可惜

应该在和你分开的那一天拍多几张的
还有机会吗?
对不起
最后还是放弃了你
我以为
我真的可以教到你的
可是到最后
还是看不到你有进步
我失败了
你还好吗?


我好喜欢欺负你
你知道吗?
哈哈
我是一个坏心肠的老师
而你却会给我看到
很多很多让我大笑的表情
好喜欢
好喜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