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你听见我了吗?

刚刚去医院看爸爸了
明明知道不是很严重
可是看到他的时候
我还是不能控制我自己

爸爸好憔悴
手上好多管子
他不能动
想说话,却没力气
他在忍耐
我知道
他很虚弱地问我
“吃饱了吗?”

我哭了
好气
真的。。
我很想知道是怎么了
爸爸说医生要他今晚开刀
爸爸不肯
他很怕
比我还要怕
因为这是他第四次的手术了
我很想安抚他
可是我竟然说不出话来

我逃了
爸爸会难过的 我知道
对不起

我去找医生
很想知道到底现在是什么情况
爸爸却叫弟弟阻止我
为什么?
怕我知道更多吗??

爸爸怪自己
:“爸爸真没用,本来想带你们跑街的。。”
好啊,, 那你赶快出院!
出院了,你就要陪我吃素
不准再吃肉了!

芷瑄来了
爸爸笑了
他和她说:“公公生病了。”
芷瑄竟然也哭了
我很心酸
为什么当全世界在开心地放烟花
为什么爸爸就要在这忍受着肠绞的痛苦?

后来 医生来了
他说也许不必动手术
还需要观察
可以的话他们也不想开刀
我问他 :“风险大吗?”
一半一半
都是模棱两可的答案

可是我还是努力的安抚爸爸
我知道他还是在胡思乱想
我又何尝不是
动了手术
不见得不会再发作

上帝
你听见我了吗?
别再让他痛苦了好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sorry to hear what's happening to you dear, but do be strong ok? Love you

彩虹 眼泪 said...

love u too~~
love my ah pa too~~

ah ah so many ppl love me hehe XD
don wori his situation is getting better now hehe

jumo jump jump n clap w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