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童言童语














我问你 :“鼻子是什么?”


你 :“huh?”

“鼻子是什么?” 我提高了音调

你 :“I don't know Mandarin..”

我坏心眼的,用藤变插了插你的鼻子
:“鼻子是什么?”
这么明显的提示,你该懂了吧??

可是你却大喊 :“ ahh.. pain!!! ”

好像要应证你的话般,
我忍着笑,再次插了插你的鼻子。。大力一点点的
“ pain meh? ”

果然你又喊了
那把稚音。。让我开怀大笑

( 邪恶老师和 6 岁的 Praveen,华语课 )


****************************************************

“如果你不会做怎么办?”

你说 :“ 问朋友。”

“朋友不会呢?”

“问老师。”

“老师不会呢?”

你却毫无犹豫地回答:“怎么可能。”

哈。。也许在孩子的世界中,老师是万能的
像神一般,无所不知
所以,我不会告诉你。。
其实你问我的问题,
我不会做。

( 死爱脸老师和 9 岁的 凯俊,功课班 )


****************************************************

我捏了捏你的脸
:“你觉得你胖吗?”

“不会。” 很自信的

“不然?你觉得你很可爱?”

“嗯。。很多人都这么说。”

“ huh? ”

“老师们都爱捏我的脸。。” 无辜的说
所以你很喜欢自己胖胖的脸?
是挺可爱的。。

天。。我的手在干嘛?
paisey.. 把持不住

( 发姣老师和 9 岁的 何浩正, 功课班 )

4 comments:

Sharon.L said...

=.="
but the part bout tcher dunno how to do memang betul la haha students always tot teacher knows everything....last time when my student ask me i just ask them "check out the dictionary urself dun rely on teacher too much !!!"....LOL

彩虹 眼泪 said...

HAHA betul betul
if know ma ans lor
if dunno..
za za dai dai scold..
check dict urself! xD

vinsanity said...

haha... miss cheong at here sharing stories in classes. it's really nice and funny ^_^

彩虹 眼泪 said...

dailou.. u tak appear i oso dunno u wil read my blog ti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