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童言童语 part 2


话说,今早教了 3 堂课
终于可以放学了

"bye~~"
开心地跟每一个人说

结果临走前
就听到一个小瓜跟另一个小瓜说
“你知不知道kathy老师的车?”

结果另外那个小瓜 lan 醒地说
“我知道!!

那个 烂烂的!”

我。。哭笑不得

连那个在 office 不睬我的婷婷都出来帮我关门

我问她
“你都觉得好好笑?”

“不然我都不会走出来啦!
这个就是他们对你的车的印像
hahahaha...!!”


另外那个小瓜


well..
虽然我的 kelisa 烂烂的
我依然爱它咯。。

只是没有酱 handsome 而已。。

刚开始都蛮 cutie 的说
给那个笨 motor 撞下
笨树压下
没有酱 cute了 ai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