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老师唔易做

“ 李伟杰你一个人留下
其他统统给我进班!! ”

“ 我根本不想教你
你可以出去! ”

“ 不想做随便你
反正我是不会管你的! ”

“ 整个班是只有你一个有问题
不想学你可以出去没关系! ”

今天我真的火大了
从来没遇过像他这么没礼貌的学生

“ eh 别理这个老师
她傻的 ”

“ 睬你都傻 ”

“ bluek! 傻老师 ”

“ 我就是要玩你 ”

“ 我们不要进班! ”

多得这个臭小子,
本来你一个不进班我一点都不在乎,
结果你竟然教唆别的同学陪你!
我发火了!!

“ 李伟杰你一个人留下
其他统统给我进班!! ”

其它小瓜根本是以他为首的
被我凶了一下
统统都死死地走进班
最后那个臭小子才不甘不愿进班
好在激将法是有用的

进班后还要想办法让他参与

果然他都不要写
我管你啊!

我还是不断在全班面前损他

“ 来我们一起读,
看看谁不会读的? ”

结果全部都读了 xD

好在,最后他还是参与了

果然,邪不能胜正!!

这个臭小子才 9 岁
输给你我就真的太失败了!
由于太令我生气了,
完全没有想拍他的欲望!!


*****************************************






我最喜欢的


“ 你不要拍我!!”





“ 干嘛? ”





( 随你拍去。。 )






我喜欢他不是没理由的

不需要强迫的
自动自发做功课

明明我的功课是不重要的
但他还是做了

别人都去玩电脑了
他一个人还是坚持做下去
做不完还是拿回家继续

结果隔天交给我的时候。。

我超感动的 xD

果然
负责任的男人是最帅的!!


*****************************************




























3 comments:

vinsanity said...

@_@... the new generation nowadays seems like getting far far different with us liao, i meant the attitude.
you take it easy also, no need to be so mad coz this little young kid. ruin ur mood whole day.
费事让他气到

Kremlin Dusk said...

gosh... really no manners at all. If it was me,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deal with this kind of student.

彩虹 眼泪 said...

anoh.. 想当年。。
我们哪里敢啊? 气爆!